將近12個小時的補眠,對我來說終究還是不夠,
雖然最後我是餓醒的(?)。
起床後,就發現床邊一堆公文,是昨天睡前看完的,
但似乎還有很多都是公文而沒有正本的訊息。
晚一點再去整理好了。
全身痠痛,應該是忘記收操了。兩個禮拜沒練,整個就是「老」。
【Reflecation】映出了什麼?
雖說是人的個性剪影,但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影子在。
對著鏡中的自己拍一張照片,拿相機的那隻手,是左手還是右手?
對著鏡子看自己,看到的是自己還是鏡中的另一個你?
看著鏡子,跟鏡中的自己也只不過差了一片玻璃而已。
看著鏡子,笑的時候是你自己在笑鏡中的你還是鏡中的你在笑你自己?
總之,戲演完了,我睡了快12個小時。
萊臼姆!
回覆刪除十二小時不算什麼!
休息以後再出發!
恭喜戲演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