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當然這句話早就在我心裡罵過不下數百次。教官跟學長的建議,我想我大概聽進去了。但實行卻又是另一項挑戰,畢竟,我是喜歡悠哉的日子的。「與世無爭,是因為厭倦了鬥爭。」但我應該是最純粹極致的「懶」吧?計畫又有了變化,真的是麻煩滿天飛。
借我一句話啊~
恩阿心裡無限感慨阿基或許我能懂你一點了
你一定不是懶。是累得疲倦得無措了。傾聽你自己的內心到底什麼是真正需要的?
計畫又有了變化這句話超有同感的~總算你講過的話這句最好ㄚ~哈哈
轉身。貌似是最後一天還是要加油呀!
借我一句話啊~
回覆刪除恩阿
回覆刪除心裡無限感慨
阿基
或許我能懂你一點了
你一定不是懶。
回覆刪除是累得疲倦得無措了。
傾聽你自己的內心
到底什麼是真正需要的?
計畫又有了變化
回覆刪除這句話
超有同感的~
總算
你講過的話
這句最好ㄚ~
哈哈
轉身。
回覆刪除貌似是最後一天
還是要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