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為時
差點已晚。
我更應該補救。
報告做不完了,囧。
3 則留言:
路過
2008年4月24日 上午10:15
還好我做完了才聊天,哈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093315
2008年4月24日 上午10:25
做完的不在多數阿=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pisces7833
2008年4月24日 晚上7:17
恩亨。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還好我做完了才聊天,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做完的不在多數阿= =
回覆刪除恩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