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輕鬆的休眠玩樂之後才發現許多事情都耽擱了,
就如總是在星期日的晚上才發現有許多作業沒做一樣,囧。
正在思索今日早上的停課時段是否應該被我光明正大的拿來補眠之餘,
呆比的一聲
通話完畢後,大約延遲了兩秒半的時間,我立即從床上彈起。
可說是在驚嚇之於的腎上腺素瘋狂分泌,
我也從不覺得自己居然可以在七分鐘內完成梳洗及吃早餐。
但一出門遇到的雨,立刻將我的速度緩慢了下來。
應該是在捷運上昏死了,不然我怎麼會對我來的旅途一景完全沒印象?
其實也沒差,因為每天我都在昏死......囧
在學餐趕上小咪、呆比之後,開始了一段沉默......
怎麼結束討論的我也忘了,但該做些什麼我至少還記得。
(希望如此......)
今天似乎就要落幕了......
等等!?
選會長的跑班是今天要開始嗎?
囧
如果我沒問你"政見",你是不是就忘了....= =
回覆刪除還有!不要"又"感冒了~~
你應該不希望我叫你黛玉小姐!!(我是不排斥你成為我家的拉
~~XDD)
平淡可是又好好玩的樣子~
回覆刪除原來你要選會長@@
^^抱歉打擾一下,請幫我投個票,有無名帳號就可以投了
回覆刪除http://0rz.tw/9d3UJ
暱稱:seamaid66
分類名稱:『情侶友人檔』(二人)
(拜託囉,一點都不麻煩~只花你一點點的時間!!)謝謝
妳(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很重要^^
哇 會長大人
回覆刪除真是到每個地方都發光發熱阿 (閃亮亮
健忘..
回覆刪除我常常忘記
學校放假....
你要選會長喔?
要加油!
一定會上的說
你再昏一點沒關係,會長。
回覆刪除雅歆的課睡很沉嗯?
會長好酷喔!
回覆刪除加油哩!
恆星...的恆心XD
回覆刪除(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