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缺乏

我缺乏所謂的靈感,想打的東西應該是有了,

但就是無法以我自己滿意的文字呈現。



我缺乏所謂的功力,一定是因為中餐沒吃的關係......











我餓了,囧。

3 則留言:

  1. (遞)













    給你一份"卜派專用菠菜沙拉"

    不過因為是"專用"的

    我吃了沒效=_=

    回覆刪除
  2. 小圓妳要吃蕃茄才可以啦~XD

    回覆刪除
  3. 你要參加飢餓三十嗎?







    星期二一點到隔天七點半不能吃東西喔!





    讓我們拯救非洲可憐的小朋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