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缺乏
我缺乏所謂的靈感,想打的東西應該是有了,
但就是無法以我自己滿意的文字呈現。
我缺乏所謂的功力,一定是因為中餐沒吃的關係......
我餓了,囧。
3 則留言:
madokafu
2008年4月21日 清晨6:29
(遞)
給你一份"卜派專用菠菜沙拉"
不過因為是"專用"的
我吃了沒效=_=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mikoliu
2008年4月21日 清晨7:40
小圓妳要吃蕃茄才可以啦~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093315
2008年4月21日 上午11:02
你要參加飢餓三十嗎?
星期二一點到隔天七點半不能吃東西喔!
讓我們拯救非洲可憐的小朋友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遞)
回覆刪除給你一份"卜派專用菠菜沙拉"
不過因為是"專用"的
我吃了沒效=_=
小圓妳要吃蕃茄才可以啦~XD
回覆刪除你要參加飢餓三十嗎?
回覆刪除星期二一點到隔天七點半不能吃東西喔!
讓我們拯救非洲可憐的小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