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再傳

是說,悠閒總是在一轉眼間稍縱即逝......



點點名又來了,囧。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管樂秘密四超人之小小號紅臉吹奏手,蕃茄。(好長的稱呼......)

2:她是你寶貝麻?哈哈哈哈哈哈......(蕃茄我啥都沒說喔= =)

3:你認識他多久?4年有了吧?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我說你正你會怎樣XD?

5:對他說一句話?吃飽了沒?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管樂秘密四超人可以外加寵物及動物園老虎。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看你問哪種。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有

【4:你會不會討厭同性戀?】哈哈......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哈哈......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沒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不知道,看地點吧。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沒

〔4: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看她想到何時。

〔5:不喜歡怎樣的女生?〕不喜歡的。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食物。

『2:你最愛喝的飲料?』水。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貴到讓人下跪

『4:愛吃烤肉嗎?』還可以。

『5:愛吃火鍋嗎?』哈哈,我們去吃吧。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羽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哈哈。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大家。

{4:你最喜歡做的事?}除了吃和睡以外,我還在想。

{5:喜歡跑步嗎?}目前腳有傷,還是別跑了。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我很少看電視。(呆比,學著點!)

「2:接上題,為啥喜歡?」就說沒看了......

「3:及時通幾號?」只有即時通。

「4:最愛誰?」哈哈。

「5: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嗎?我是公的。

「6:有老公嗎?」=      =

「7:有老婆嗎?」=      =u哈哈......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囧。

「9:戀愛感覺好嗎?」哈哈,囧。

「10:鞋子穿幾號?」28~29。

「11:最愛的明星?」很少注意,是努力後成功的都喜愛。

「12:最愛的場所?」餐廳。







--------------------





我去換一下藥布,昨天用飢樂噴傷處,結果後勁太強,很痛苦,囧。

2 則留言:

  1. 嗯嗯 很多跟我一樣的答案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行中間兩句,笨。







    你害我沒辦法睡喇誰叫你一次新增那麼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