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悶濕
這應該是對青蛙們來說最合適的天氣了吧?
就如有人一直爲青蛙祈福般,
今天的天氣是個悶、濕、黏、熱的鬼天氣。
而在這鬼天氣之下的我隔日要繳交散文作業的同時,
散文靈感胎死腹中似乎是此刻心情的最佳寫照。
唉......
1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4月21日 上午11:03
總比我寫沒人看的懂好
= = 泣....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總比我寫沒人看的懂好
回覆刪除= =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