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記一記流水帳。
忙完了一攤又一攤,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沒有處理好的。
系卡在大家的呼聲以及呆比連環的抱怨聲中結束。
(呆比......那些構想不是都我想的......我沒有自虐的傾向......囧)
只能說那個燈光其實照的臉很熱。
系卡之後就是轉身戲劇節,
沒有參與演出,因為之前有個青才被卡住。
但也在這場戲讓我發現兆安學長驚為天人的一面......(就是飾演阿財的學長)
在這場戲從事幕後的工作,
從道具、裝燈、拆幕、定位到照顧小孩(?)都成了黑衣人的我的經驗工作之一。
經驗又多了一些。
(也剛好複習了以前的木工技巧,但被木頭刺到很痛就是。)
轉身也結束之後,就還有一些小事跟一件大事等著我。
Face It 我說。
但在這之前,我還有話要說。
不要在抨擊我的頭髮了,雖然它只花了我80元。
沒看到耶~
回覆刪除你是在哪剪的阿...
回覆刪除八十塊剪成這樣不簡單耶呵呵
不會啦!
回覆刪除很復古呢!
塞亞人(?)
哈哈~照顧小孩XD
回覆刪除我也想看看你的頭髮~~~
那個頭不看也罷XDDD
回覆刪除還有那個頭帶又是怎麼回事啊!?
面對的時候不可以轉身唷:D
回覆刪除遮羞帶..........ㄆㄆㄆㄆA_____________A
80塊剪這麼多真划算(中肯。)
叫阿給剪啦,一定超有型~~
回覆刪除你可以試著戴帽子XD
回覆刪除要跟我借嗎?
人家想在上面那篇留中肯嘛~~~~~~~~~~~~~~~~~~~~~~~~~~
回覆刪除幹麻不給回應~~~~~~~~~~~~~~~~~~~~~~~~:D
沒聽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嗎?
更何況我昨晚就目睹YOUTUBE的影片有個男人很無聊對著鏡頭擠起乳溝= =
YOUTUBE生病了。
有一點點..非常非常好奇的說.............真的只有一點點非常非常好奇...
回覆刪除A__________________A
回覆刪除=ˇ=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