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錯過

這種感覺讓我真的差點把手機摔出10樓外......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乞求最後的機會。

1 則留言:

  1. 貼切一點應該是說也讓自己掉出去算了。





    乖。(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你知道^^)







    那個,還是要家庭TALK一下。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