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呆滯
某段時間內,我發覺我開始恍惚。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呆滯狀態,換成電腦術語,也許就是「待機中」。
最近天氣變化對我來說算還好,但不知怎麼的,
早上可能會打盹的課我是精神奕奕,
而那該奮發用功的時段我卻去找周公下棋。
是一種詭異又納悶的生理鐘。
昨天又巧遇廖廖,背著紅背包,頂著斜陽,一臉燦笑。
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剛剛又聽了一次Ethan的笑聲,清脆又天真,無憂且自然,總是那麼悅耳。
雖然當我看到Ethan跳舞時,嘴角都會忍不住漾出微笑。
因為我們失去那種笑聲很久很久了。
1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4月23日 中午12:03
廖廖在我們眼中原來那麼可愛...=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廖廖在我們眼中原來那麼可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