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呆滯

某段時間內,我發覺我開始恍惚。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呆滯狀態,換成電腦術語,也許就是「待機中」。





最近天氣變化對我來說算還好,但不知怎麼的,

早上可能會打盹的課我是精神奕奕,

而那該奮發用功的時段我卻去找周公下棋。



是一種詭異又納悶的生理鐘。







昨天又巧遇廖廖,背著紅背包,頂著斜陽,一臉燦笑。





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剛剛又聽了一次Ethan的笑聲,清脆又天真,無憂且自然,總是那麼悅耳。



雖然當我看到Ethan跳舞時,嘴角都會忍不住漾出微笑。















































因為我們失去那種笑聲很久很久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