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藉口
是不是上大學後時間就一直被緊縮壓迫?
高中的聚會我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時間沒空是一個藉口,一個我絕對不想用卻又是事實的理由。
隨意逛逛,總是那固定幾人的網誌,你們的喜怒哀樂,我都一直在看著。
小沁的歡笑、番茄的敗持、雞腿的濫梗、胖虎的肚子(?)、文潔(妳說要正妹潔)的笑聲、姵澐的幸福......
(喔,還有林宗的爆點。)
我很喜歡這些感覺,那些回憶中的美好。
我似乎越來越沒時間了,跟你們玩鬧的時間。
但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說要改天聚聚但自己又做不到,
該死,我真是混蛋。
3 則留言:
cloudy0117
2008年4月11日 凌晨4:26
欸欸!
給自己一點時間呼吸吧老人!!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EO
2008年4月12日 上午8:40
你最近都沒來了
不是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二草番加
2008年4月13日 凌晨1:20
請一次假都不行嗎?無言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欸欸!
回覆刪除給自己一點時間呼吸吧老人!!
你最近都沒來了
回覆刪除不是嗎?
回覆刪除請一次假都不行嗎?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