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藉口

是不是上大學後時間就一直被緊縮壓迫?



高中的聚會我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時間沒空是一個藉口,一個我絕對不想用卻又是事實的理由。







隨意逛逛,總是那固定幾人的網誌,你們的喜怒哀樂,我都一直在看著。





小沁的歡笑、番茄的敗持、雞腿的濫梗、胖虎的肚子(?)、文潔(妳說要正妹潔)的笑聲、姵澐的幸福......

(喔,還有林宗的爆點。)



我很喜歡這些感覺,那些回憶中的美好。





我似乎越來越沒時間了,跟你們玩鬧的時間。





但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說要改天聚聚但自己又做不到,

該死,我真是混蛋。


3 則留言:

  1. 欸欸!

    給自己一點時間呼吸吧老人!!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都沒來了



    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請一次假都不行嗎?無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