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天氣

熱到炸,好想剪頭髮。





但時間就是一直在壓榨我就對了。

想要剪個頭髮都挪不出時間,有沒有這麼混啊?













感覺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我還真的是很會拖。

天氣熱了啊,真是晴到炸。

















剛剛去看過小咪的網誌,腦海裡只有浮現一句話:















































「鄭呆比,你完了。」(捲袖)

11 則留言:

  1. 就說我幫你剪嘛XDDDD幹嘛懷疑我的能力XDD



    小咪的網誌我今天早上也看到了啊XDDDD

    回覆刪除
  2.  



     

     

     

     

     

     

     

     

     

     

    半夜可以剪

    回覆刪除
  3. 我們傳菁有專業的美髮師(指)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實際經驗,不過對象是小乖...沒差啦...

    回覆刪除
  5. 其實綁起來也很有型xd

    哈哈,拍照起來還是比小林搶鏡喔^^"

    回覆刪除
  6. ㄟ碰碰我幫你串連網誌標題。



    因為【天氣】你有了剪頭【想法】於是下場很【後悔】

    【錯過】了當家花旦的契機於是我有讓你殺了理髮師的【建議】







    =ˇ=

    快點誇獎我XDDDDDDDDD你的頭太糟!!這樣怎麼跟人家談判阿~~~XDD



    我都要幫你改名驢了。

    回覆刪除
  7. 學姐說的PSP,該不會是我想到的吧?

    回覆刪除
  8. 我好像是9999,或10000耶,有大獎吧?



    台北─愛丁堡來回機票之類的就行了,謝謝。

    回覆刪除
  9. 其實,你把頭髮留長綁馬尾會很帥~~





    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10. 天啊!

    我今天終於看到了!

    我終於看到新髮型了!

    今天聽說是走道明似路線是吧?!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