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錯過
這種感覺讓我真的差點把手機摔出10樓外......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乞求最後的機會。
1 則留言:
pisces7833
2008年4月6日 上午8:39
貼切一點應該是說也讓自己掉出去算了。
乖。(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你知道^^)
那個,還是要家庭TALK一下。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貼切一點應該是說也讓自己掉出去算了。
回覆刪除乖。(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你知道^^)
那個,還是要家庭TALK一下。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