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建議

累了。





當然這句話早就在我心裡罵過不下數百次。















教官跟學長的建議,我想我大概聽進去了。

但實行卻又是另一項挑戰,畢竟,我是喜歡悠哉的日子的。



























「與世無爭,是因為厭倦了鬥爭。」



但我應該是最純粹極致的「懶」吧?









計畫又有了變化,真的是麻煩滿天飛。

5 則留言:

  1. 借我一句話啊~

    回覆刪除
  2. 恩阿

    心裡無限感慨

    阿基

    或許我能懂你一點了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不是懶。

    是累得疲倦得無措了。









    傾聽你自己的內心

    到底什麼是真正需要的?

    回覆刪除
  4. 計畫又有了變化

    這句話

    超有同感的~

    總算

    你講過的話

    這句最好ㄚ~

    哈哈

    回覆刪除
  5. 轉身。



    貌似是最後一天



    還是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