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再度體會所謂的跟時間搏鬥。
系卡,轉身,兩個大節目卡著,
雖不算忙,但也似乎違反我先前的初衷。
心情其實有類似海帶,我本來就想如此。
我想讓事情一件一件來,一件一件來解決。
我想讓事情慢慢來,慢慢來解決。
但我更想的是讓事情完全不要來,那我就甭解決。
以上,就是所謂的白日夢。
------------------
現在很安靜,
文字可以觸動內心。
心情也可以隨時起伏不定,
雖然那事件是跟我沒關係。
想傳達心中這一絲絲暖意,
不想讓悲傷永遠盤據在心,
但願如果真的可以,
送快樂於妳。
------------------
即席之作,不知從哪蹦出的靈感。
眼皮好倦,眼神很累。
等待,
無限。
推瘐澄慶這首歌!!!!
回覆刪除我高一超愛聽的!!
加油吧
回覆刪除衝衝衝!
ㄟ碰你真的很老派欸。
回覆刪除我等你好消息:)
我喜歡志玲姊姊XD
回覆刪除歌是很好聽沒錯= =+
系卡好好加油囉~
樓上的~
回覆刪除SONG很棒吧
不過怎麼用= =+這個圖片阿?
哈哈
不了解何謂"海帶般的心情"
回覆刪除我一直都想軟綿綿的度日~(=_=)~
我會在彼岸邊喝茶邊為你加油
但可不要衝過頭啦!
真的真的辛苦了apple(鞠躬)
回覆刪除系卡儘管仍有美中不足,但你們的努力是看得到的唷!
加油加油語創有你真好:)
話說你那種心情誰沒有?
回覆刪除我混那麼多社團,
也是很希望事情都是排隊排好呀!
不過他們就是愛一波一波的來,
而且是擠在同一波。
就是這樣(聳肩)
偏偏又很賤的不想只過著讀書、回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