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滿檔

Sorrow is hashed into peace in my heart like the evening among the silent trees.



最近好多事情阿......



連要用個電腦也只能找在學校的時間用圖書館的電腦來工作。





都不曉得自己已經有幾百年沒用MSN或即時通了。





有種很囧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這學期除了課業之外,感覺行程都快滿檔了。





或許,我正朝著超人之路邁進吧?(苦笑)











































































喔,家聚我贏過annie了(笑)。



2 則留言:

  1. hey hey hey!!



    來跟我比甜食呀!!(撐=。。=)





    p.s大二我要把你的工讀搶過來!!=ˇ=

    回覆刪除
  2. 你們的戰爭持續著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