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滿檔
Sorrow is hashed into peace in my heart like the evening among the silent trees.
最近好多事情阿......
連要用個電腦也只能找在學校的時間用圖書館的電腦來工作。
都不曉得自己已經有幾百年沒用MSN或即時通了。
有種很囧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這學期除了課業之外,感覺行程都快滿檔了。
或許,我正朝著超人之路邁進吧?(苦笑)
喔,家聚我贏過annie了(笑)。
2 則留言:
pisces7833
2008年3月16日 晚上11:52
hey hey hey!!
來跟我比甜食呀!!(撐=。。=)
p.s大二我要把你的工讀搶過來!!=ˇ=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iguana02
2008年3月17日 清晨6:51
你們的戰爭持續著喔...=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hey hey hey!!
回覆刪除來跟我比甜食呀!!(撐=。。=)
p.s大二我要把你的工讀搶過來!!=ˇ=
你們的戰爭持續著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