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誰說『有沒有病』的問題。你擁有的資產很棒而我想我也逐漸明白所謂。(期望還是要有的吧^^)(如果能慶幸是世界令人心寒而非我令世界心寒這何嘗不是一種窩心。)(即使消極。)
看到一樓留的,想解釋,想想還是算了。也罷,解讀的方式會因置身的處境相異,你們都很會鼓勵對方,加上富涵哲理的話語,我遠遠不及你們的胸襟,不及你們的同理心。脫軌、沉默、寒心,只是一個階段,處於黑暗中會讓人成長,也更珍惜光明,或許你只要轉個彎,會發現更寬敞的路其實就在身旁而已。
copy一次版主回應。
我知道搞錯,只是想留言而已。
這真的不是誰說『有沒有病』的問題。
回覆刪除你擁有的資產很棒而我想我也逐漸明白所謂。
(期望還是要有的吧^^)
(如果能慶幸是世界令人心寒而非我令世界心寒這何嘗不是一種窩心。)
(即使消極。)
看到一樓留的,想解釋,想想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也罷,解讀的方式會因置身的處境相異,
你們都很會鼓勵對方,加上富涵哲理的話語,
我遠遠不及你們的胸襟,不及你們的同理心。
脫軌、沉默、寒心,只是一個階段,
處於黑暗中會讓人成長,也更珍惜光明,
或許你只要轉個彎,會發現更寬敞的路其實就在身旁而已。
copy一次版主回應。
回覆刪除我知道搞錯,只是想留言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