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延續

有時候我的思考邏輯偶爾會脫離我的平常表現,

不是我有病之類的,而是我本來就會如此脫軌的思考。





人生經歷或許還不算豐富,但至少在面對某些情況下,我已經有我自己的感覺和看法。

「不先入為主、沒刻板印象、不以偏概全、沒投射作用」,這些都是我以前經歷所擁有的資產。



平常的沉默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即使突然話多,也很少會有人去了解那聒噪背後的思維。





誰知道呢?









































反正這情況是早就習慣了,並不心寒,因為本來就不抱期望的。




4 則留言:

  1. 這真的不是誰說『有沒有病』的問題。







    你擁有的資產很棒而我想我也逐漸明白所謂。









    (期望還是要有的吧^^)

    (如果能慶幸是世界令人心寒而非我令世界心寒這何嘗不是一種窩心。)

    (即使消極。)

    回覆刪除
  2. 看到一樓留的,想解釋,想想還是算了。



    也罷,解讀的方式會因置身的處境相異,



    你們都很會鼓勵對方,加上富涵哲理的話語,



    我遠遠不及你們的胸襟,不及你們的同理心。



    脫軌、沉默、寒心,只是一個階段,



    處於黑暗中會讓人成長,也更珍惜光明,



    或許你只要轉個彎,會發現更寬敞的路其實就在身旁而已。

    回覆刪除
  3. copy一次版主回應。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搞錯,只是想留言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