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光陰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如此的念舊?





看完朋友的相簿,那些瘋過的美好,以及抓狂的奮鬥真的都只能存在於螢幕上所謂的「照片」嗎?











看著那些相片,看著那些特別的註語,都會令人會心一笑。

看著那些相片,往昔的快樂就全都湧現。



看著老師的相片......





算算也快一年沒見到老師了......



以前看三年都看不膩,只是快一年了都沒見過面就如此惆悵。













唉,我老了。

4 則留言:

  1. 時間不會往後走的



    那些回憶就偶爾拿出來翻翻吧!

    回覆刪除




















































  2. 失失智也不錯

    回覆刪除
  3. 別感慨了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奮鬥阿

    不然你可以再辦同學會阿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