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光陰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如此的念舊?
看完朋友的相簿,那些瘋過的美好,以及抓狂的奮鬥真的都只能存在於螢幕上所謂的「照片」嗎?
看著那些相片,看著那些特別的註語,都會令人會心一笑。
看著那些相片,往昔的快樂就全都湧現。
看著老師的相片......
算算也快一年沒見到老師了......
以前看三年都看不膩,只是快一年了都沒見過面就如此惆悵。
唉,我老了。
4 則留言:
LEO
2008年3月17日 凌晨2:59
時間不會往後走的
那些回憶就偶爾拿出來翻翻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ine33201
2008年3月17日 凌晨4:07
失失智也不錯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irebasara
2008年3月18日 凌晨4:02
別感慨了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奮鬥阿
不然你可以再辦同學會阿
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eechin
2008年3月18日 凌晨4:59
番茄好逗趣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時間不會往後走的
回覆刪除那些回憶就偶爾拿出來翻翻吧!
回覆刪除失失智也不錯
別感慨了
回覆刪除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奮鬥阿
不然你可以再辦同學會阿
XD
番茄好逗趣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