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相信

也許安靜陪著,會比較好。









等待,不會因此作為結局。



































只是想給一個訊息,

不管何時,不管何地,



一個回首,我一定就在那裡。


4 則留言:

  1. 就像是揮之不去的鱔魚陰影一樣嗎?

    峇峇XDD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你真的榮登我的生涯老派榜首了。













    需要PUSH的時候還是不要給它客氣嘿。

    否則你大概會等到葛屁。(認真。)

    回覆刪除
  3. 唉呀~~我是路人



    這篇和我心情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