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起伏

只能說,希望是我想太多。









































起伏太大了。

2 則留言:

  1. 其實,說不清的事還是攤開來說比較乾脆,



    一直僵下去也很煩,免得到頭來仍找不到問題的癥結。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啥,

    不過歡迎加入戲後空虛寂寞潮的行列。

    家聚記得帶錢ㄏㄚˊ~

    看到其他人也提醒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