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起伏
只能說,希望是我想太多。
起伏太大了。
2 則留言:
Anonymous
2008年3月9日 清晨5:29
其實,說不清的事還是攤開來說比較乾脆,
一直僵下去也很煩,免得到頭來仍找不到問題的癥結。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iguana02
2008年3月9日 清晨6:11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啥,
不過歡迎加入戲後空虛寂寞潮的行列。
家聚記得帶錢ㄏㄚˊ~
看到其他人也提醒一下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其實,說不清的事還是攤開來說比較乾脆,
回覆刪除一直僵下去也很煩,免得到頭來仍找不到問題的癥結。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啥,
回覆刪除不過歡迎加入戲後空虛寂寞潮的行列。
家聚記得帶錢ㄏㄚˊ~
看到其他人也提醒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