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一句

有一句,也許我早該講了。











似乎我很沉默,我或許也該說一些話讓妳知道。





從上學期的第一堂課,我注意到了妳。

先是錯愕,後是驚訝,之後的情緒其實我都說過了。







主動的關心、聊天、約妳聽演唱會、卡片,我承認,

我並不是單純的以邀請朋友的心態來做的。



重疊的影像早就消逝,我看到的是妳。

我注意到的也是妳,我欣賞的也是妳。



因為,妳有值得我注意、欣賞的特質、優點。











很多時候,我會想到妳。



羽球的搭檔,我說過,妳是我見過的最好。

這不是客套,也不是只靠感覺的憑靠。



在妳說:「是不是怕殺到我。」我心裡的肯定是遠超乎我的反應。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相當的信任妳,因為妳的實力。

很幸運,我找到了如此好搭檔的妳。





很多時候,我常想到妳。



不是刻意的去思念,而是很自然的會浮現關於妳的畫面。

我想更靠近妳一點,想要更了解妳一點。



想要給妳更多協助,因為在跟妳的交談中,我隱約察覺的出一些無奈。

想要多找妳聊天,可以的話,消極的讓妳忘卻一些事;

積極的,我只想等身份定位了再執行,因為這才有合理的根據。



說實在,我非常喜歡,對,喜歡,跟妳相處在一起的Feeling。

即使妳可能不知道,但妳回應的答案,都可以決定我當日心情是晴或雨。

在我心裡,妳早已佔了絕對的百分比。





很多時候,我想想到妳。



跟妳相處的回憶,總是讓我歷久彌新。



我無法將你忘記,更無法將妳從記憶抹去,

雖然我了解了,妳的疏離有合理的目的。



該去追求的就該去追尋,我會幫妳打氣。









我不想遺憾,更不想後悔。

所以,主動追尋。





我並沒有那麼聰明,因為並沒有經驗的累積。

我只想慢慢的,用誠意來打動妳的心,如果可以。



很多行動,都會期待著妳的回應。





但如今,似乎讓妳受到了困擾。

耳語的確令人煩躁,我了解那種感覺。

不用舉例,因為感受過的一定都了解。



受了這種壓力,一定不好受,我,很難過。

我不捨妳難受,但我也不想退縮。



我慶幸認識了妳,我也開心認識了妳。

我從不後悔主動的認識妳。



因為,這就是我想主動的追尋。









嗯,







說了這些,不過就是想總結於那一句:



























我喜歡妳。








4 則留言:

  1. 我知道,雖然這樣說很白目,感覺也很冷淡,



    但我是一直都知道這點沒錯,也知道你沒發現的。



    課堂上和平常的我有段距離,應該說是天壤地別,



    而平常的我也不只你們目前了解到的那些而已。



    先過這學期再說吧,如果在下學期前有人對你說了和這篇很像的話,



    你可以陪她一起走過剩下三年,別顧慮什麼。



    我很容易就往後走回頭路,上學期到這學期的某些事讓我很反感,



    如果你真的要等,我只能說下學期再重新來過,



    當作下學期是你第一次看到我,其他再說吧。



    系際我不一定能打,但如果要打就要好好打,



    暫時忘記其餘的事吧。



    對了,這篇瀏覽人數好多,不會有人破解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想好好聊天一次,



    明天晚上上線吧。


    回覆刪除
  3. 我就等妳了。



















    人數是指看我網誌的人數,不是文章的閱覽人數,不用擔心。





    系際盃,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指的是單篇人氣。



    我快痛死了,改天聊吧,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