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比賽

盡力之後,總會有收穫。

















不後悔,打得快樂最好。





















我喜歡輕鬆的打球。

看著每一個人,快樂的打球。



快樂最好。

6 則留言:

  1. 看你今天的簡訊你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考不考慮跟我說說ㄚ

    回覆刪除
  2. 哈哈學弟你們很棒喔:)

    回覆刪除
  3. 「不要後悔」最好=ˇ=



    不多想最好^^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謝謝你這樣說:)

    真感動!



    你也加油囉!

    以後男排和系羽都靠你了!

    回覆刪除
  5. 快樂踩著鱔魚步伐然後殺別人球最好XD

    回覆刪除
  6. 咦?這招好像頗不錯的!

    學起來!

    米字步之鱔魚攻略XDDD

    天ㄚ~我笑到不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