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兒童戲劇需要去看這部戲。
心得以後再打。
中午就去東區地下街蛋糕吃到飽。
就是以前去過的那家尚咖啡,只是這次是呆比陪我去吃。
喔,早上的劇場也是我跟呆比去看的,因為我們都有修「兒童戲劇」。
只能說,我在訓練自己的甜甜胃,因為以前只要吃鹹食後吃到甜食,我馬上就會被終結。
但如果是甜食先上陣,我想我應該可以撐住一陣子。(什麼鬼邏輯?)
中間就跟呆比閒扯瞎聊,呆比你也真夠會給我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明明沒說什麼就一定要給我想歪......
我:「我有朋友在海洋大學,他們宿舍很亮很不錯。」(拿起飲料杯。)
呆比:「是喔,那他唸什麼科系?」(吞下一塊......一口蛋糕。)
我:「河海工程學系。」(放下飲料杯。)
呆比:「啊?」(咬著吸管喝飲料。)
我:「就大則修理水壩,小則修理你家浴缸。」(玩著吸管。)
呆比:「......」(臉別過去,一臉曖昧。)
我:「怎麼了?」(狐疑的臉盯著呆比看。)
呆比:「Apple,你不覺得......」(居然給我咬了一下嘴唇......)
呆比:「打電話叫人來家裡修浴缸是一件很......的事情嗎?」(用很
我:「?」(腦袋迴路快速運轉思考ing。)
(沉默數秒......)
我:「鄭呆比!你幹麻給我想那些五四三的啊!!!」
這次跟呆比決勝負,結論是我贏了,
雖然飲料方面跟想歪這兩件事情,我永遠輸他......
但是畢竟吃了太多蛋糕,我也是一個禮拜不敢吃甜的了......
呆比,我不再相信你單純了。(歐飛你。)
結果,你根本就很會吃甜食!!(負氣奔逃XDDDDDDD)
回覆刪除什麼跟什麼阿你們兩個XDDDDDDDDDD
尚咖啡不好
回覆刪除學弟!你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星期六台藝大免錢的戲你說你有很多事情,
第二天就給我去看別的戲喔?
給我記住!你上了我的黑名單了!!!
看台藝大的戲是吸收經驗,
還是免錢的耶!
壞女兒,你失寵了。
看上面的,我笑了,跟戲的時候學姐一直提這件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