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劇場

今天早上去看春池劇團的兒童劇場,《怪獸阿年》。



因為兒童戲劇需要去看這部戲。

心得以後再打。





中午就去東區地下街蛋糕吃到飽。

就是以前去過的那家尚咖啡,只是這次是呆比陪我去吃。







喔,早上的劇場也是我跟呆比去看的,因為我們都有修「兒童戲劇」。





只能說,我在訓練自己的甜甜胃,因為以前只要吃鹹食後吃到甜食,我馬上就會被終結。



但如果是甜食先上陣,我想我應該可以撐住一陣子。(什麼鬼邏輯?)





中間就跟呆比閒扯瞎聊,呆比你也真夠會給我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明明沒說什麼就一定要給我想歪......



我:「我有朋友在海洋大學,他們宿舍很亮很不錯。」(拿起飲料杯。)

呆比:「是喔,那他唸什麼科系?」(吞下一塊......一口蛋糕。)

我:「河海工程學系。」(放下飲料杯。)

呆比:「啊?」(咬著吸管喝飲料。)

我:「就大則修理水壩,小則修理你家浴缸。」(玩著吸管。)

呆比:「......」(臉別過去,一臉曖昧。)

我:「怎麼了?」(狐疑的臉盯著呆比看。)

呆比:「Apple,你不覺得......」(居然給我咬了一下嘴唇......)

呆比:「打電話叫人來家裡修浴缸是一件很......的事情嗎?」(用很該死的曖昧眼神看我。)

我:「?」(腦袋迴路快速運轉思考ing。)





(沉默數秒......)





























我:「鄭呆比!你幹麻給我想那些五四三的啊!!!



























這次跟呆比決勝負,結論是我贏了,



雖然飲料方面跟想歪這兩件事情,我永遠輸他......



但是畢竟吃了太多蛋糕,我也是一個禮拜不敢吃甜的了......

















































呆比,我不再相信你單純了。(歐飛你。)

4 則留言:

  1. 結果,你根本就很會吃甜食!!(負氣奔逃XDDDDDDD)





    什麼跟什麼阿你們兩個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學弟!你這樣對嗎?!

    星期六台藝大免錢的戲你說你有很多事情,

    第二天就給我去看別的戲喔?

    給我記住!你上了我的黑名單了!!!

    看台藝大的戲是吸收經驗,

    還是免錢的耶!

    壞女兒,你失寵了。

    回覆刪除
  3. 看上面的,我笑了,跟戲的時候學姐一直提這件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