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沒有結束喔!就像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一般。不過ㄋㄟ~還有力氣打網誌,很有精神嘛~Mary!
孩子!REFLECTION還沒完全結束啊!嘖嘖都忘了鱔魚橋斷了齁@@!嘿嘿這是番外篇 要留在慶功宴 哈哈哈米字步還是要跑啊!歐!是肚子>"<
的確,演完後腦袋空白,很累,隔天睡到中午的說....下次大家在加油ㄅ!!
不要讓自己太累呀還是要好好的休息喔~
你們演得很出色,傳菁真是人才輩出。如果你是擔任剪輯影片的人,誠摯的建議你,修掉最尾段的雜音,因為散場時的喧鬧會破壞影片的完整度。
回學姊不要叫我Mary = =回學姊我小腿在酸痛了......回小霖黑衣人辛苦了。回學妹我已經睡了12個小時,最後是餓醒的。回路過影片剪輯其實是個大問題,因為影片還沒輸入到電腦裡。(79年買的DV,真的會死很多腦細胞來處理。)關於最後的喧鬧,我只能說,呆比很天兵。
站了三天.......我瘦了三公斤...............
戲沒有結束喔!
回覆刪除就像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一般。
不過ㄋㄟ~還有力氣打網誌,
很有精神嘛~Mary!
孩子!
回覆刪除REFLECTION還沒完全結束啊!
嘖嘖
都忘了鱔魚橋斷了齁@@!
嘿嘿
這是番外篇 要留在慶功宴
哈哈哈
米字步還是要跑啊!
歐!是肚子>"<
的確,演完後腦袋空白,很累,隔天睡到中午的說....
回覆刪除下次大家在加油ㄅ!!
不要讓自己太累呀
回覆刪除還是要好好的休息喔~
你們演得很出色,傳菁真是人才輩出。
回覆刪除如果你是擔任剪輯影片的人,
誠摯的建議你,修掉最尾段的雜音,
因為散場時的喧鬧會破壞影片的完整度。
回學姊
回覆刪除不要叫我Mary = =
回學姊
我小腿在酸痛了......
回小霖
黑衣人辛苦了。
回學妹
我已經睡了12個小時,最後是餓醒的。
回路過
影片剪輯其實是個大問題,因為影片還沒輸入到電腦裡。
(79年買的DV,真的會死很多腦細胞來處理。)
關於最後的喧鬧,我只能說,呆比很天兵。
站了三天.......
回覆刪除我瘦了三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