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太久很驚悚。我不反對他可愛的笑,但太久了 囧
我本來想放,可是怕被告侵權,結果你先侵權了,good。
好個天然呆的貝比但看他的頭一再受創好心疼哪。兒福專線嗎?我要告那位先生虐待兒童!!!
不過Ethan很堅強,撞了三次都沒哭,撕紙能笑成這樣,很可愛耶~我媽說就癖好而言,他很像褒姒,ㄟ...隨便啦...Ethan有第二集囉,是Ethan跳舞,不過第一集還是最耐看滴~
笑太久很驚悚。
回覆刪除我不反對他可愛的笑,但太久了 囧
我本來想放,可是怕被告侵權,
回覆刪除結果你先侵權了,good。
好個天然呆的貝比
回覆刪除但看他的頭一再受創好心疼哪。
兒福專線嗎?我要告那位先生虐待兒童!!!
不過Ethan很堅強,撞了三次都沒哭,
回覆刪除撕紙能笑成這樣,很可愛耶~
我媽說就癖好而言,他很像褒姒,
ㄟ...隨便啦...
Ethan有第二集囉,是Ethan跳舞,
不過第一集還是最耐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