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哈哈

從這裡點吧





聽聽吧,洗滌一下耳朵。












4 則留言:

  1. 笑太久很驚悚。



    我不反對他可愛的笑,但太久了 囧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想放,可是怕被告侵權,



    結果你先侵權了,good。

    回覆刪除
  3. 好個天然呆的貝比

    但看他的頭一再受創好心疼哪。









    兒福專線嗎?我要告那位先生虐待兒童!!!

    回覆刪除
  4. 不過Ethan很堅強,撞了三次都沒哭,



    撕紙能笑成這樣,很可愛耶~



    我媽說就癖好而言,他很像褒姒,



    ㄟ...隨便啦...



    Ethan有第二集囉,是Ethan跳舞,



    不過第一集還是最耐看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