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直以為是玩笑或著不經意的笑話,但都在我表情凝重的看完那些新聞後,全被我認清。
雖然說,今天看你從圖書館打工出來時,談到這件事好像都沒什麼難過就是了= =
還說,全家都是「我們上電視了!」的喜悅,還說電視都只拍到你,連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就在你吃完那一盤布丁牛奶冰之後。
也好,就是如此的樂觀造就了如此的你。雖然聽你講這些事情時,你的語氣跟表情都有讓我想掐死你的衝動......(也許把你毀滅比較快......)總之,加油嘿!
樂天的呆比~
呆比的確很樂天,樂天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呆比本來就很樂天ㄝ~~
樂天的呆比~
回覆刪除呆比的確很樂天,樂天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覆刪除呆比本來就很樂天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