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新聞

老實說,一直以為是玩笑或著不經意的笑話,

但都在我表情凝重的看完那些新聞後,全被我認清。




雖然說,今天看你從圖書館打工出來時,

談到這件事好像都沒什麼難過就是了=              =


還說,全家都是「我們上電視了!」的喜悅,還說電視都只拍到你,

連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就在你吃完那一盤布丁牛奶冰之後。




也好,就是如此的樂觀造就了如此的你。

雖然聽你講這些事情時,你的語氣跟表情都有讓我想掐死你的衝動......

(也許把你毀滅比較快......)





總之,加油嘿!

3 則留言:

  1. 呆比的確很樂天,樂天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覆刪除
  2. 呆比本來就很樂天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