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半途

然後就給她廢了。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這樣。

但最近報告跟考試都擠在一起了是怎樣?

話說,我還不是最慘的,似乎沒有資格抱怨=          =





大學生活也快要到一個階段的結束,

喔,我是指學期。



現在想想,我不知道我大學有沒有變化勒......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似乎也該有個新年新希望?





那我希望我可以過的更開心,羽球更好。身體健康。





































































哈哈,這都是老梗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