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半途
然後就給她廢了。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這樣。
但最近報告跟考試都擠在一起了是怎樣?
話說,我還不是最慘的,似乎沒有資格抱怨= =
大學生活也快要到一個階段的結束,
喔,我是指學期。
現在想想,我不知道我大學有沒有變化勒......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似乎也該有個新年新希望?
那我希望我可以過的更開心,羽球更好。身體健康。
哈哈,這都是老梗了。
2 則留言:
winnie780615
2008年1月7日 晚上10:51
恩 萬事如意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8年1月8日 清晨7:11
嗯,新年快樂!(?)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恩 萬事如意XD
回覆刪除嗯,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