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個鬼東西!?
是在說我嗎?
這三小??
阿隋特勒
很久沒來了一來你就拿這什麼鬼給我看啊〈亮槍〉
呆比幫出團公告~~謹訂於民國九十七年二月四日出外事由:陽明山賞花一日遊集合地點:捷運劍潭站詢問處集合時間:上午十點整欲參加者請洽……小咪網誌留言板
ㄜ...久久沒來...第一篇讓我好失望= ="這是什麼鬼東東= ="
回呆比:對。回眾人:沒事。
哈
哈是怎樣= =
哈,忍不住哈一下,ㄎㄎㄎㄎㄎ XD
什麼個鬼東西!?
回覆刪除是在說我嗎?
回覆刪除這三小??
回覆刪除阿隋特勒
回覆刪除很久沒來了
回覆刪除一來你就拿這什麼鬼給我看啊
〈亮槍〉
呆比幫出團公告~~
回覆刪除謹訂於民國九十七年二月四日
出外事由:陽明山賞花一日遊
集合地點:捷運劍潭站詢問處
集合時間:上午十點整
欲參加者請洽……小咪網誌留言板
ㄜ...久久沒來...第一篇讓我好失望= ="
回覆刪除這是什麼鬼東東= ="
回呆比:
回覆刪除對。
回眾人:
沒事。
哈
回覆刪除哈是怎樣= =
回覆刪除哈,忍不住哈一下,ㄎㄎㄎㄎ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