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阿勒

???





之前在網誌上看到消息,

所以去查證了一下。























































































































!!!!!



11 則留言:

  1. 什麼個鬼東西!?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來了



    一來你就拿這什麼鬼給我看啊



    〈亮槍〉

    回覆刪除
  3. 呆比幫出團公告~~



    謹訂於民國九十七年二月四日



    出外事由:陽明山賞花一日遊



    集合地點:捷運劍潭站詢問處



    集合時間:上午十點整



    欲參加者請洽……小咪網誌留言板

    回覆刪除
  4. ㄜ...久久沒來...第一篇讓我好失望= ="



    這是什麼鬼東東= ="

    回覆刪除
  5. 回呆比:



    對。



    回眾人:



    沒事。

    回覆刪除
  6. 哈,忍不住哈一下,ㄎㄎㄎㄎ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