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很好

錯過了跟朋友的聚餐,很好。



成績目前都是及格,很好。



排球寒訓是下個禮拜,很好。



體重似乎有上升的趨勢,很好。



天氣潮濕,腳踝開始有酸痛現象,很好。



沒有收入,卻開始有一堆支出,很好。



以前沒看的電影找時間補看,很好。



二胡碰了一下還是一樣像在殺豬,很好。



差點跟呆比一起被拉入直銷,很好。



作文師資培訓班的考試今天完結,很好。



晚上幾乎都在吃,很好。



右手的手臂隱隱作痛,但大中盃要比賽,很好。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不知道要幹麻,很好。



看著以前的樂譜然後哼哼唱唱,很好。



想到大一上學期居然就這樣過了,很好。



懷疑自己走出過去但卻又不敢向未來邁進,很好。



整理相片卻會對著相片苦笑,很好。



惆悵滿心卻又無言以對,很好。



打完這篇網誌卻給我當掉,很好。





















































































































































你們居然會拉到這裡看完,很好。



5 則留言:

  1. ji3cjo6u/4xk7

























    如果你看得懂上面的意思 很好><

    回覆刪除
  2. 我看的懂,很好。

    回覆刪除
  3. XDDD

    我看完囉,我真好

    呵呵

    回覆刪除
  4. ㄜ,給你一個無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