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跟朋友的聚餐,很好。
成績目前都是及格,很好。
排球寒訓是下個禮拜,很好。
體重似乎有上升的趨勢,很好。
天氣潮濕,腳踝開始有酸痛現象,很好。
沒有收入,卻開始有一堆支出,很好。
以前沒看的電影找時間補看,很好。
二胡碰了一下還是一樣像在殺豬,很好。
差點跟呆比一起被拉入直銷,很好。
作文師資培訓班的考試今天完結,很好。
晚上幾乎都在吃,很好。
右手的手臂隱隱作痛,但大中盃要比賽,很好。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不知道要幹麻,很好。
看著以前的樂譜然後哼哼唱唱,很好。
想到大一上學期居然就這樣過了,很好。
懷疑自己走出過去但卻又不敢向未來邁進,很好。
整理相片卻會對著相片苦笑,很好。
惆悵滿心卻又無言以對,很好。
打完這篇網誌卻給我當掉,很好。
你們居然會拉到這裡看完,很好。
ji3cjo6u/4xk7
回覆刪除如果你看得懂上面的意思 很好><
我看的懂,很好。
回覆刪除XDDD
回覆刪除我看完囉,我真好
呵呵
= =
回覆刪除很好
ㄜ,給你一個無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