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禮拜一,就在我早上排完戲後。
打電話給呆比,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有打工。
電話通了,卻一下又掛掉。
阿勒?
可能是沒接好吧?於是又打了一通,接著又給我掛掉。
蛤?
不信邪,呆比應該不會如此惡劣才對。
就在我準備撥下一通時,一通號碼保密的來電打來。
「喂?」我說。
「喂?Apple我跟你說,我手機壞了,不能接電話也不能打,然後阿......」呆比的聲音連環傳來......
「停......你在哪?」我說。
「鐘樓前面。」呆比的聲音。
「好,我等等過去找你。」說完,就掛電話。
隔了幾分鐘。
見到呆比,背包不離身。
因為呆比說這樣
看到我就開始抱怨,原本預借的書不知道被誰拿走;打工被上司刁難;隨身碟不見;
宿舍的床板太硬,怕翻身會有噪音;晚上睡覺有蚊子,應該要去買蚊帳;宿舍打工原來只有三天......
吃完中飯,整理一下選課東西,就跟呆比到市政府參加那個「團康活動」。
很有趣的團康活動,一位呆比認識的大姊姊帶我們認識所謂Nu Skin的公司宗旨跟願景,
之後是公司歷史,以及階級名人榜,但我聽到想睡覺就是了。
皮膚測量以及身體健康指數,乖乖,原來我跟呆比都不及格阿......
(要我買火山泥......殺了我吧......)
呆比呀,小心嘿,不要別人說個幾句就被牽著走嘿。
還是快點把那個訂單退掉吧!(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好不容易脫離那裡,我們又回到北教大。
呆比察覺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事實,為了荷包著想,決定去找教官。
很可惜,教官不在,於是呆比就留了一封呆比式的留言。
呆比:這是要讓教官心情娛悅阿!
(你是怕被罵吧......)
之後到呆比的宿舍整理衣物,不是我再說,
兩個禮拜的寒宿所帶的衣服未免也稍多了一點吧?
折到快哭的我跟呆比說著。
之後,就又去吃晚餐了。(總覺得跟呆比走在一起,食物都成了主要目的。)
難道,這就是阿嘎說的,跟呆比走越近,就會越像呆比!?
(喔不~~~~~~)
囧。
吃完飯,就「幫」呆比把那堆跟五十碗豬排蓋飯一樣重的行哩,提到台北車站的捷運站。
呆比說他會愧疚,但我為什麼一看到他的臉就完全不這樣覺得......
命。(倒)
另外,給呆比,我只是會折衣服跟整理東西,別給我亂套一些「賢慧又威武」之類的怪稱呼......
結果這篇還是在講呆比,囧。
我開始考慮要封鎖你了
回覆刪除推推
回覆刪除詩人化很嚴重
小沁+100000
回覆刪除你可以正常點嗎??!!
哈
派玟暄去救你好了
is"玟萱"
回覆刪除推推
回老大等3人
回覆刪除饒了我吧......
哈
回覆刪除哈哈= =
回覆刪除ㄏㄏ 來簽簽了ㄛ
回覆刪除推推玟萱XD
回覆刪除中肯!!
別勾起我不好的回憶......(汗)
回覆刪除咳!咳!
回覆刪除就算呆比是BABY也不該這樣......
【因為呆比說這樣才會有安全感他才習慣,因此『她』總是背著包包。】
抱歉......這字太搶眼了:P
喔,隨「她」去吧~(打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