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週一

這應該不會扯到呆比吧?感覺好多事情都跟他有關。





事情是禮拜一,就在我早上排完戲後。

打電話給呆比,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有打工。



電話通了,卻一下又掛掉。

阿勒?



可能是沒接好吧?於是又打了一通,接著又給我掛掉。

蛤?



不信邪,呆比應該不會如此惡劣才對。

就在我準備撥下一通時,一通號碼保密的來電打來。



「喂?」我說。

「喂?Apple我跟你說,我手機壞了,不能接電話也不能打,然後阿......」呆比的聲音連環傳來......

「停......你在哪?」我說。

「鐘樓前面。」呆比的聲音。

「好,我等等過去找你。」說完,就掛電話。



隔了幾分鐘。



見到呆比,背包不離身。

因為呆比說這樣才會有安全感他才習慣,因此她總是背著包包。



看到我就開始抱怨,原本預借的書不知道被誰拿走;打工被上司刁難;隨身碟不見;

宿舍的床板太硬,怕翻身會有噪音;晚上睡覺有蚊子,應該要去買蚊帳;宿舍打工原來只有三天......





吃完中飯,整理一下選課東西,就跟呆比到市政府參加那個「團康活動」。



很有趣的團康活動,一位呆比認識的大姊姊帶我們認識所謂Nu Skin的公司宗旨跟願景,

之後是公司歷史,以及階級名人榜,但我聽到想睡覺就是了。



皮膚測量以及身體健康指數,乖乖,原來我跟呆比都不及格阿......

(要我買火山泥......殺了我吧......)



呆比呀,小心嘿,不要別人說個幾句就被牽著走嘿。

還是快點把那個訂單退掉吧!(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好不容易脫離那裡,我們又回到北教大。

呆比察覺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事實,為了荷包著想,決定去找教官。



很可惜,教官不在,於是呆比就留了一封呆比式的留言。





呆比:這是要讓教官心情娛悅阿!

(你是怕被罵吧......)





之後到呆比的宿舍整理衣物,不是我再說,

兩個禮拜的寒宿所帶的衣服未免也稍多了一點吧?

折到快哭的我跟呆比說著。



之後,就又去吃晚餐了。(總覺得跟呆比走在一起,食物都成了主要目的。)



難道,這就是阿嘎說的,跟呆比走越近,就會越像呆比!?

(喔不~~~~~~)



囧。







吃完飯,就「幫」呆比把那堆跟五十碗豬排蓋飯一樣重的行哩,提到台北車站的捷運站。

呆比說他會愧疚,但我為什麼一看到他的臉就完全不這樣覺得......







命。(倒)















另外,給呆比,我只是會折衣服跟整理東西,別給我亂套一些「賢慧又威武」之類的怪稱呼......





























結果這篇還是在講呆比,囧。

12 則留言:

  1. 我開始考慮要封鎖你了

    回覆刪除
  2. 推推

    詩人化很嚴重

    回覆刪除
  3. 小沁+100000

    你可以正常點嗎??!!



    派玟暄去救你好了

    回覆刪除
  4. is"玟萱"



    推推

    回覆刪除
  5. 回老大等3人



    饒了我吧......

    回覆刪除
  6. ㄏㄏ 來簽簽了ㄛ

    回覆刪除
  7. 推推玟萱XD

    中肯!!

    回覆刪除
  8. 別勾起我不好的回憶......(汗)

    回覆刪除
  9. 咳!咳!



    就算呆比是BABY也不該這樣......



    【因為呆比說這樣才會有安全感他才習慣,因此『她』總是背著包包。】



    抱歉......這字太搶眼了:P

    回覆刪除
  10. 喔,隨「她」去吧~(打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