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回顧

看了好多人網誌,發現好多人都在回顧過往,邁首向前。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這篇不想打檢討或懺悔錄,因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沒有特別想留戀,我已經思考過,那些過去的東西,就應該隨著已故的07年消逝。

我該邁步向前的,是那未知的08年。





有題目問到我,會想回到高中時期嗎?

在上大學後幾天,應該說畢業後幾天,我應該會說是。

但是現在,我卻不敢說死。

畢竟,那是過程,一個對我們來說,美好的過程。

我們努力過、奮鬥過、革命過,這些生死與共(呵呵)的記憶是我們共享的。





那新年有新希望嗎?

我不知道耶,話說,上了大學後我比較主動是真的(笑)。

但行不行還是要看天意阿。





























打擾到了嗎?我真的怕就是打擾到妳。

















































































































我一直,都在努力。只是為了,不想放棄。










4 則留言:

  1. 哇哇~

    學弟說一下是誰吧???

    學姐要認識一下啦

    XDDDD



    加油阿(拍拍)



    恩恩~我要偷偷觀察!肯定會有蛛絲馬跡的!

    XDDDDD



    (飄)




    回覆刪除
  2. 什麼東西= =?

    回覆刪除
  3. 阿哈哈!!!

    新年就是要有新抱負



    今年也要稍微做張計劃表

    給自己ㄧ點向前的動力

    到了年底再逐一勾選笑一笑

    然後期待一年比一年更好(老?)



    大家的幸福都是這樣堆疊出來的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





    喔,寒訓要繼續忍受我的殺豬二胡,真是萬般不好意思。

    總之,一起加油嘿!







    (怎麼變的好官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