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網誌,發現好多人都在回顧過往,邁首向前。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這篇不想打檢討或懺悔錄,因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沒有特別想留戀,我已經思考過,那些過去的東西,就應該隨著已故的07年消逝。
我該邁步向前的,是那未知的08年。
有題目問到我,會想回到高中時期嗎?
在上大學後幾天,應該說畢業後幾天,我應該會說是。
但是現在,我卻不敢說死。
畢竟,那是過程,一個對我們來說,美好的過程。
我們努力過、奮鬥過、革命過,這些生死與共(呵呵)的記憶是我們共享的。
那新年有新希望嗎?
我不知道耶,話說,上了大學後我比較主動是真的(笑)。
但行不行還是要看天意阿。
打擾到了嗎?我真的怕就是打擾到妳。
我一直,都在努力。只是為了,不想放棄。
哇哇~
回覆刪除學弟說一下是誰吧???
學姐要認識一下啦
XDDDD
加油阿(拍拍)
恩恩~我要偷偷觀察!肯定會有蛛絲馬跡的!
XDDDDD
(飄)
什麼東西= =?
回覆刪除阿哈哈!!!
回覆刪除新年就是要有新抱負
今年也要稍微做張計劃表
給自己ㄧ點向前的動力
到了年底再逐一勾選笑一笑
然後期待一年比一年更好(老?)
大家的幸福都是這樣堆疊出來的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喔,寒訓要繼續忍受我的殺豬二胡,真是萬般不好意思。
總之,一起加油嘿!
(怎麼變的好官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