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的補品是Mr.Donut的甜點。
甜的東西其實引不起興趣,但是學長姐的心意讓我很開心。
But
昨天陪呆比晃晃晃,因為他要列印那個什麼報名表鬼東東的,
於是就陪呆比到計中去。
但計中爆滿了。
轉戰到圖書館。
我的補品一直拿在手上,但這樣不好意思進圖書館,
於是我就把補品借放在呆比的袋子裡。
進圖書館後,詢問得知無法列印,於是就轉戰女宿地下室。
女宿地下室,呆比翻包包,說沒帶隨身碟,沒辦法列印報名表,且也不會從網路找。
好吧,我們就到學生餐廳吃一些東西,順便陪呆比等時間。
時間大概差不多,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
到家後,感覺好像忘了什麼......
呆比!我的補品啦!> <
= =...
回覆刪除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學你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反正你開頭不是說甜食引不起興趣嗎
回覆刪除那給他正好~~~~~(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的確如此。
回覆刪除甜甜圈~很好吃喔<充滿感激>
回覆刪除一去不回的補品...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