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補品

期末的補品是Mr.Donut的甜點。




甜的東西其實引不起興趣,但是學長姐的心意讓我很開心。


 


 


But


 


昨天陪呆比晃晃晃,因為他要列印那個什麼報名表鬼東東的,

於是就陪呆比到計中去。


但計中爆滿了。




轉戰到圖書館。


我的補品一直拿在手上,但這樣不好意思進圖書館,

於是我就把補品借放在呆比的袋子裡。


進圖書館後,詢問得知無法列印,於是就轉戰女宿地下室。


女宿地下室,呆比翻包包,說沒帶隨身碟,沒辦法列印報名表,且也不會從網路找。




好吧,我們就到學生餐廳吃一些東西,順便陪呆比等時間。

時間大概差不多,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




到家後,感覺好像忘了什麼......


 


 


 


 


 


 


 


 


 


 


 


 


 


 


 


 


 


呆比!我的補品啦!> <


 


 


 


 


 

7 則留言:

  1. =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學你的)

    回覆刪除
  2.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反正你開頭不是說甜食引不起興趣嗎

    那給他正好~~~~~(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回覆刪除
  4. 甜甜圈~很好吃喔<充滿感激>

    回覆刪除
  5. 一去不回的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