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餐聚







標題不要看成餐具,雖然我剛打時真的打成那樣......



今天下午下了雨,雖然腦袋昏沉沉的,但隱約聽的到聲音就表示我還算清醒。



只是前幾天打球不小心傷到的手指,似乎也開始跟著慣性的腳踝來個隱隱作痛的默契。



害我連打個字都會敗上心情,只好到外面看個電視透透氣。



心情,也希望心晴,只是,換個念頭的確就是心晴。



茶會時間已經確定,八月十九日的West-15餐廳。









蕃茄,管樂的餐聚就交給你哩,加油!總召!





 

7 則留言:

  1. 茶會

    等於聚餐嗎?

    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幹麻拿我們家聚的餐廳當現成的阿XD





    死定了死定了我的排球又退化成零你要陪我練~~~~~~~~~~~~~~~~~~~

    回覆刪除
  3. 耶耶~聚餐聚餐~~~~GO~

    雖然說我已經窮到要被鬼抓走~~~>""<~~~





    8/2~8/2~<強調>~~~請學長一定要來喔^^<希望大家都能來>



    本殘誠摯邀請捏~~~~~

    回覆刪除
  4. 呵呵~蕃茄學長做總召唷!

    好棒唷!是晚上嗎?星期三?

    回覆刪除
  5. 是的~我是這次總召(吧)

     

    有什麼好的餐廳地點就留言給我做參考阿~

    回覆刪除
  6. 鵝~?

    中餐嗎??

    下午茶??

    可以說個大地點嗎,實在是不清楚它在哪邊耶...

    回覆刪除
  7. 餐廳...



    很熟悉的名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