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會 等於聚餐嗎?呵呵
你幹麻拿我們家聚的餐廳當現成的阿XD死定了死定了我的排球又退化成零你要陪我練~~~~~~~~~~~~~~~~~~~
耶耶~聚餐聚餐~~~~GO~雖然說我已經窮到要被鬼抓走~~~>""<~~~8/2~8/2~<強調>~~~請學長一定要來喔^^<希望大家都能來>本殘誠摯邀請捏~~~~~
呵呵~蕃茄學長做總召唷!好棒唷!是晚上嗎?星期三?
是的~我是這次總召(吧) 有什麼好的餐廳地點就留言給我做參考阿~
鵝~?中餐嗎??下午茶??可以說個大地點嗎,實在是不清楚它在哪邊耶...
餐廳...很熟悉的名字~XD
茶會
回覆刪除等於聚餐嗎?
呵呵
你幹麻拿我們家聚的餐廳當現成的阿XD
回覆刪除死定了死定了我的排球又退化成零你要陪我練~~~~~~~~~~~~~~~~~~~
耶耶~聚餐聚餐~~~~GO~
回覆刪除雖然說我已經窮到要被鬼抓走~~~>""<~~~
8/2~8/2~<強調>~~~請學長一定要來喔^^<希望大家都能來>
本殘誠摯邀請捏~~~~~
呵呵~蕃茄學長做總召唷!
回覆刪除好棒唷!是晚上嗎?星期三?
是的~我是這次總召(吧)
回覆刪除有什麼好的餐廳地點就留言給我做參考阿~
鵝~?
回覆刪除中餐嗎??
下午茶??
可以說個大地點嗎,實在是不清楚它在哪邊耶...
餐廳...
回覆刪除很熟悉的名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