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關渡

今天天氣熱,所以戴了個被戲稱為盲人眼鏡的墨鏡出門。





什麼書香苑的其實價位高到足以抵我一個星期的伙食。









肚子太飽,應該是受到價位驅使的補償心態而得的後果。



食物滿到食道,囧。











台大真的大,太陽也夠大。



散步的兩兩人為一組,開始又感受那安靜的一刻。



隨風揚起的枯葉,樹影遮蔽的小花,振翅起波的水面,輕徐撫面的柔風......









時間並沒有停止,我也沒有那種文人該有的觀察力去體會此時的世界多美妙。



我只是單純的想說,步調於龜速如我只是很慵懶的看著景物,但我並沒有什麼感動。



慵懶的步伐使我跟他們有了一段距離,基於被等待的愧疚,我開始加快腳步。













悠哉,是我今天對於天氣的感想,所以我陪呆比到關渡去。



走到水鳥就分開,一人打工,一人則繼續於關渡流離。

顯然迷路了三十分鐘才找到捷運站的我就是那位幸運兒......





若要問我現在的感想如何?





























































不好意思,我現在還在因為吃太飽而反胃......



感想?下次吧......

6 則留言:

  1. 於是那副盲人眼鏡就這麼成了你的所有品囧。



    You own it!!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你倒貼我還不要咧(推開。)



    我要去摩斯檢舉你嘿嘿。=ˇ=

    回覆刪除
  3. 請愛用"你是我的眼"

    回覆刪除
  4. 酷呀這樣你就可以一手遮著眼一手拿麥克風唱xd





    最好你是到二樓打網誌= =+

    回覆刪除
  5. 呀‧0‧ <--好口愛>///<(不適合你。)

    回覆刪除
  6. 快點上msn陪我ㄙㄥ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