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想法
更了解,這是好的吧?
好多想法,就該如此言明。
不想讓努力成泡影,但也不想製造枷鎖。
就等那一天吧。
3 則留言:
madokafu
2008年4月4日 上午10:23
(泣)
是我沒內涵嗎?
越來越看不懂咧
(笑)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pisces7833
2008年4月6日 上午8:36
嗯嗯嗯嗯嗯嗯嗯。
需要乾淨就要斷;
渴望達成就要等。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anting22f
2008年4月6日 晚上11:21
恩~
高深莫測阿你~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泣)
回覆刪除是我沒內涵嗎?
越來越看不懂咧
(笑)
嗯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需要乾淨就要斷;
渴望達成就要等。
恩~
回覆刪除高深莫測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