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想法

更了解,這是好的吧?





好多想法,就該如此言明。



















不想讓努力成泡影,但也不想製造枷鎖。

























就等那一天吧。

3 則留言:

  1. (泣)



    是我沒內涵嗎?



    越來越看不懂咧





















    (笑)

    回覆刪除
  2. 嗯嗯嗯嗯嗯嗯嗯。



    需要乾淨就要斷;

    渴望達成就要等。

    回覆刪除
  3. 恩~

    高深莫測阿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