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多話

總是在聊了這麼多之後才發現自己很多話。 



我不得不承認,在某些方面,我其實很愛發牢騷。









聽別人對我的牢騷也許是件好事,

我就可以知道你們對我有什麼意見。

(雖然有時候無理到讓我很靠北無言)



能改則改,無理的要求,我也只能很好奇為何會有如此想法。









唉,又是一些不知所謂的話語了。

4 則留言:

  1. 彼此彼此。







    盼盼開油條速成班,我也要籌備太極拳速成班。

    你,減肥特訓班。(無用 囧)

    回覆刪除
  2. 大家在某些一定的時刻都是很多話的XD

    回覆刪除
  3. ㄟ............碰!! (你爆炸了。)







    (我為什麼要跟你一樣無聊囧)

    (細肩帶會喔不是細肩大會喔不是系監不會開太久吧囧我好餓我只睡七小時我想

    大哭我等一下要吃韓國烤肉^.<)

    回覆刪除
  4.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四個小時之後我會發出求救簡訊囧。

    回覆刪除